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速览 >> 正文

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1级党务工作专业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会

    为扎实做好2021级同学毕业工作,提升综合能力,检验育人成果,11月30日下午,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毕业答辩活动,21级党务工作专业30名毕业生进行了现场答辩。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建华出席活动,刘梦、孟田、王尧等十一位老师担任答辩评委。2022级部分同学旁听了本次答辩。

    本次答辩按照学生自述、评委提问、学生应答、评委评议评分等程序开展,分三个小组同时进行。答辩过程中,同学们以PPT的形式围绕论文对选题意义、理论框架、研究内容、研究方法、研究过程、主要创新点和研究结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。评委老师根据论文撰写及学生汇报情况,从各方面、有针对性地进行了点评与提问,并提出修改建议,帮助学生进一步完善毕业论文,答辩过程规范有序、秩序井然。

    张建华对指导教师们的辛苦付出给与了充分肯定,对同学们初步理论探索取得的成绩给与了表扬,对论文答辩会的顺利成功和成效表示祝贺。他指出,同学们参加毕业论文答辩会是融合升华专业知识、向指导老师学习的重要育人环节,也是一次展示自己勇气、才能、表达能力的好时机,是人生中一次难得的经历。十二位老师在论文选题、论文指导、论文答辩过程中积极负责,认真指导,取得了良好的效果,引导学生树立了正确的学术观、价值观,养成探究知识、尊重学术、崇尚创新的良好品格,也彰显了老师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素养,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。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,在今后的学术研究及工作中再接再厉,争取更大的成果。

   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届毕业生完成学业的重要环节,也是马院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。(通讯员 王尧)

    2e09da479efaa81d3b25809318ff0b3


      来源:马克思主义学院(党校) 录入时间:2023-12-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