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速览 >> 正文

梁家和院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

    为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,11月28日下午,枣庄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、院长梁家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。枣庄技师学院党委委员、教务处处长尹旭彬,办公室、宣传部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座谈调研。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及党务工作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。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建华主持。

    座谈会上,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同志就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、思政课开课情况、教育教学课程建设及当前重点工作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。思政课教师及学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。

    梁家和认真听取了师生们的汇报和交流发言,详细记录了师生的问题意见,并结合职能部门建议围绕师生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研讨办公,一一给予答复。

    梁家和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工作和成绩。他指出,马克思主义学院承担着全校学生思政课的教学任务,承载着立德树人的重要使命。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,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,本次现场办公会就是专门来解决问题。学院会按照“工作需要、精打细算、量力而行”的原则,拉出问题清单、形成方案,积极解决大家提出的问题。他强调,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面临着良好的机遇,要抓住大好形势,要加强前瞻性思考、全局性谋划、战略性布局。他要求,全体思政课教师要铆足干劲,踔厉奋发,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及学院创建“双高”院校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。

    本次现场办公会是启迪新思路、明确新方向、汇聚新共识,加快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。下一步,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,不断书写铸魂育人新篇章,奋力开创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!(通讯员 王尧)


      来源:马克思主义学院(党校) 录入时间:2023-12-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