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速览 >> 正文

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

    为贯彻落实学院新学期工作安排,2月27日下午,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书信息楼713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专题会议。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建华主持会议,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人员参会。

    结合学院工作要求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实际,张建华强调,新的学期一要实施思政课教师名师登峰计划,鼓励优秀教师脱颖而出,树立信心,鼓足干劲,争创标志性成果。二要打赢教学成果攻坚行动,制定方案,积极实践,形成丰富的成果,为申报做好准备。三要加强党务工作专业建设,建设学生实习实训场所,加强与其他院校的交流合作。四要融入开放大学,提前做好授课准备。

    张建华指出学校正处在跨越赶超高质量发展时期,大家要积极响应学院党委“干在当下,聚势而起、向高而攀”,聚力国家“双高”院校创建的号召,开拓创新、积极作为,贡献青春力量。一要有责任和情怀,立足本职工作,树牢家国情怀,把单位当做实现个人价值的后盾。二要做到坚持和创新,持之以恒和不断创新。三要做到吃苦和奋斗,科研工作要迎难而上,追求目标,不能闭门造车,要加大调研和实践。四要统筹兼顾,既要教好学,又要做好科研,还要争创一流成绩。

    会上,还从加强师德师风、严守工作纪律、力争标志性成果助力双高校建设、抓好学生管理和安全工作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作了全面安排。

    (通讯员 朱婧文)


      来源: 录入时间:2024-03-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