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师资队伍 >> 概论教研室 >> 正文

教研室主任 赵军

    赵军,男,中共党员,1983年2月。临沂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,获法学学士学位;研究生:内蒙古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,获法学硕士学位;

    2008年8月-2010年7月在内蒙古大学满洲里学院工作,承担教务督导兼任思政课教学。2010年8月至今在本校工作,2019年12月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担任专职思政课教师。承担《形势与政策》《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》等课程的教学工作。

    2013年被学院授予“迎评促建工作先进个人”;2014、2015、2017、2018年荣获学院“先进教育工作者”。2016年参与“职业技术教育在资源枯竭型城市经济转型过程中的发展”课题研究获得枣庄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;2013年获得“志愿服务在医院”优秀组织者荣誉称号;2017年10月获山东省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“千村行动”优秀指导者。2020年10月获山东省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者。


      来源: 录入时间:2021-05-10

    上一条:曹雪
    下一条:张昭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