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速览 >> 正文

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“学宪法 讲宪法”主题升旗仪式活动

    2023年12月4日是我国第10个国家宪法日,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,增强学生宪法意识,引导广大师生增强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,厚植爱国主义情怀,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3年12月4日清晨在工匠文化广场举行“学宪法 讲宪法”主题升旗仪式。

    早上7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。在全体人员的注目礼下,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,行礼完毕,伴随着庄严的国歌,五星红旗冉冉升起,扬风飘扬。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,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。

    23级党务工作一班陈文萱作为学生代表做国旗下演讲,我们青年一代是祖国的未来、民族的希望,通过增强宪法法治教育,在青年中做到普及宪法知识、弘扬宪法精神、树立宪法权威,培养青年遵从宪法的意识,引导青年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、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,让宪法成为青年灵魂深处的信仰,是宪法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。

   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,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责任感。希望广大学生积极学习宪法法律,勤奋学习,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,共同创造辉煌灿烂的明天!(通讯员 刘瑞珍)


      来源:马克思主义学院(党校) 录入时间:2023-12-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