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正文

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1级新生观看“齐鲁大讲坛·开学第一讲”

 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“七一”重要讲话精神,9月29日晚,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21级全体新生在图书信息楼504室收看“齐鲁大讲坛·开学第一讲”。

      “齐鲁大讲坛·开学第一讲”由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、山东省教育厅主办,齐鲁晚报·齐鲁壹点、山东教育电视台承办,特邀山东大学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院长方雷教授,以《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》为主题进行演讲。

      讲座中,方雷教授将从“做中国人”是一个什么样的问题、“做中国人”为何成为一个问题、中国共产党对“做中国人”有哪些伟大贡献,以及新时代青年如何增强“做中国人”的志气骨气底气等四个方面与大家做了分享。

      在认真观看学习后,同学们备受鼓舞,纷纷表示,愿以无畏之青春,守护盛世之中华,以实际行动践行“请党放心,强国有我”的铮铮誓言。(通讯员:庞金虎)


      来源: 录入时间:2021-10-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