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正文

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1级新生观看山东省教育台精神卫生日特别节目

      为了提高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精神卫生重要性和迫切性的认识,普及精神卫生知识和对精神疾病的认识,世界精神卫生联盟提出每年的10月10日为世界精神卫生日。今年世界精神卫生日,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21级全体学生在图书信息楼504室收看了山东省教育台精神卫生日特别节目。

      2021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为“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”,旨在通过多种途径的宣传教育,帮助儿童青少年掌握心理健康相关知识,提升心理调适能力;协助家长树立科学的教育理念,帮助孩子正确认识、处理碰到的情绪问题。

      在认真观看节目后,辅导员老师结合学院正在开展的安全教育“六个一”活动,对部分同学进行了谈心谈话。整个活动过程达到了预期效果。(通讯员 庞金虎 张宫泽)


      来源: 录入时间:2021-10-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