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教学科研 >> 教学 >> 正文

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

    10月31日下午,马克思主义学院在713办公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,安排部署迎接全省秋季学期思政课听课评课活动等工作。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建华主持会议,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。

    张建华传达了全省秋季学期思政课听课评课活动通知精神。他要求全体思政课教师要提高认识,高度重视,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对标课程教学目标任务,提升思想理论和教学水平,把理论讲深讲透讲活,推动课程内涵式发展。结合近期教学管理工作,他强调要提升课堂组织和管理水平,多和学生交流谈心交朋友,提高讲课艺术,让学生愿意听、听得懂,入耳入心。所有班主任、辅导员严禁粗放式管理,要积极利用值班时间走进学生宿舍,拉近师生距离。青年教师要树立为党育人、为国育才的理念,苦练内功,加强原著原文、四史、政治经济学、社会学等知识的学习,要把教学工作放在所有工作的首位,为早日成长为教学名师筑牢基础。

    根据近期工作要求,会上还对举行全院思政课教学比赛、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、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。

    (通讯员 王尧)


      来源:马克思主义学院(党校) 录入时间:2023-11-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