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党校与党建 >> 党校工作 >> 正文

马克思主义学院(党校)举行2021年发展对象集中培训

      为做好2021年发展党员工作,进一步增强发展对象党性意识,深化党的基本理论、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教育,近日,我院2021年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开班仪式在礼堂举行。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建华、组织人事处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刘纲出席开班仪式。本期200多名师生发展对象参加学习。

      张建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,对入党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是发展党员的必要程序,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,要深刻了解党的理论、党的知识、党的历史以及新时代的伟大征程。发展对象要在培训中不断强化自我党性修养,提高政治觉悟、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,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,争取早日加入到党员队伍中。随后刘纲对本期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做了强调。

      开班仪式结束后,培训班正式开课。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建华为培训班师生们带来党课第一讲《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》,大家都以热情饱满、积极上进的心态聆听了党课教育。本次培训时间为3天,主要培训内容包括:中国共产党的性质、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,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,中国共产党的组织、纪律和作风等8个专题内容。 ( 通讯员 庞金虎 )


      来源: 录入时间:2021-04-01